a sPACE

Tuesday, November 29, 2005

落後的高科技

我身上有兩件每天帶著的電子產品,一時用了一年多的手提電話,二是用了兩年半的PALM。現在拿出來,已經是很舊,甚至可稱為古董的東西。我的電子產品除基本功能外,特別功能如下:

電話──藍芽、相機、相片編輯、可拍影片、收音機、MP3播放、可插記憶卡,送記憶卡及藍芽耳筒,當時機價$2,000。
PALM──藍芽、MP3播放、電子相簿、可插記憶卡、播放電影、電子遊戲,當時機價$2,300。

現在看見日新月異的科技產品,縱然自己的電子產品性能仍然良好,可有時還會嫌他們又殘又舊。看見朋友剛買來了S牌$4,000手提電話,拿來把玩,原來功能賣點仍舊是我的古董手機的功能,只是質素提昇了一點。看看最新推出的IPOD第五代,賣點是可聽歌之餘,又可播放影片,又拿來把玩,原來音質跟我的古舊PALM還是差不多,噢,不對!我的PALM在低音方面其實比IPOD還要來得雄渾有力,看電影更比IPOD的畫面要大得多!

又失望,又興奮。失望是電子公司技窮了;興奮是我的$$又可以乖乖藏在錢包裡了。
:: posted by AhYung, 12:45 am

3 Comments:

你係點貼支持124遊行條banner架?
我唔識貼呀~~~
Blogger Pete, at 2:14 am  
Click入條Banner, 會彈去一個website, 抄低段Code, login入個自己個blog, 去範本, 找出< body >呢個字, 係前面paste段Code落去就得架喇.
Blogger AhYung, at 9:04 am  
你知道我還有一個筆名嗎?暉暉@數碼產品恐懼者!你能step by step很好,只是我時間有限不試。
Blogger 小P, at 10:20 pm  

Add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