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PACE

Friday, November 25, 2005

室內過山車之旅

前天下午請了假考學車的筆試,考完後去了剪頭髮,萬料不到,居然經歷了一次室內過山車之旅......

眾所周知,理髮前習慣會先替客人洗頭,據做髮型師的朋友說,洗頭前和洗頭後剪髮分別頗大,因為未洗髮前,頭髮較難梳,甚至呈膠著狀態,洗頭後頭髮順直得多,易於梳理修剪。那天為我洗頭的是一位阿"禪",她除了洗頭功失較粗魯和指甲刮得我頭皮痛外,沒啥特別。萬料不到就在尾段,她運功使勁一托,把我的頭連上半身向上急速推起,原意是沖走我頸背的泡沫,但她那股勁力,使我的頭部和上半身與地心吸力成相反方向加速上升,簡單來說就是我感受到強勁的離心力!超值的地方是這位阿"禪"絕不怯場,會運功共三次,無錯,係三次!如是者,我便像在室內坐過山車,急速爬升了三次。這種感受,非筆墨所能形容。

若各位想親身試試這"特別"服務,可聯絡本人或在此BLOG留言,本人定當充導遊帶領閣下一試,連剪髮吹頭,盛惠$56。(導遊不收小費的,係咪好抵呢?海洋公園都要舊幾水...)
:: posted by AhYung, 12:10 am

0 Comments:

Add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