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PACE

Wednesday, November 09, 2005

被遺忘的空間

每天看朋友的網"想"日記,已成為了我每天在公司的娛樂,成為了沉悶工作中的一點寄託。漸漸也渴慕擁有自己的網上日記簿。但作為常常走在資訊科技前流的我,到現在以人有我有的心態開日記簿,實在有點失威吧。

思前想後,還是想要開一個,可能男人越大越多口水,常常想將自己的想法、感想公諸同好。Click入blogger的網頁,第一個感覺就是"咁熟面口?"。忽然間想起,我早在絕大多數人都不知Xanga、Blog是甚麼的年半前,我已有了自己的Blog,只是一直缺乏發掘它的動力!

既然在胡里胡塗下拿了我最喜樂的ahyung作為我的日記域名,我想我跟blog早已結下不解緣吧。就從今天後,賦予這個被遺忘、被荒廢、被冷藏的空間(a sPACE)生命吧!
:: posted by AhYung, 11:23 pm

0 Comments:

Add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