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PACE

Thursday, March 09, 2006

俾人望

我是很喜歡讀小說的,但只會在交通工具上讀,是一種很好運用時間的方法。呢排我在讀法國小說作家雨果的《巴黎聖母院》(簡體版),聽這個書名似懂非懂,其實書裡有一個主角叫卡西莫多,大家一定知是誰,就是迪士尼卡通裡的鐘樓陀俠。

我在地鐵裡讀的時候,不知何故週圍的人,無論坐著站著都牛咁眼望住我,但我看其他書是不會有這情況的,有冇人可以話我知點解?
:: posted by AhYung, 11:30 am

1 Comments:

因為係地鐵上見的書或雜誌,一般都係較大眾化的雜誌或書,他們可會有興趣去看。但是雨果一類的書,可以說沒有人會看的,一般人會覺得你花時間(有時間)看這些「冇用」的書是一件奇怪的事。更何況香港係文化沙漠呢!
Blogger 超級富豪‧雜果冰, at 12:45 pm  

Add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