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PACE

Tuesday, February 07, 2006

《I Love My Name》 - Ivana

早前坐巴士時看Roadshow,有李克勤訪問王菀之Ivana。Ivana嬌滴滴的聲音與以前沒兩樣,樣子與中學時的她變化也不大。舊同學做歌手出唱片,怎能不支持支持?看了訪問,的起心肝去買她的唱片。

唱片名字叫《I Love My Name》,我可以證實王菀之是她的真名,不是藝名。喜歡這唱片的曲風,喜歡她的聲音,也喜歡唱片的設計。不花巧、封面沒有相片,有的是一隻小鳥。翻開歌詞頁的最後,有她爸、媽和哥哥的說話,她媽媽說:「你小時候不愛哭,就知道你倔強。」這也是我中學時對她的其中一個感覺。

在Roadshow裡,Ivana看來不太懂得應答,始終是在幕前的年日不多,經驗不夠吧?但保持點單純,即使讓人覺得不善言詞,我覺得還是好事。說她在幕前年日不多,因為知道她畢業後不久便已加入樂壇,替人家作曲填詞,後來作而優則唱,畢竟沒有埋沒她甜美的歌聲和高超琴藝。

由於跟她同年,大概猜到她的年齡,絕對算是高齡入行,能拿下新人獎項,且看到她在過去年多不斷進步,一班舊同學都很替她高興。有一樣更值得高興的,是她做藝人賣的,不是樣子和緋聞(坦白說,她樣子的確沒什麼好賣的),賣的是她的實力。

Ivana,繼續努力,支持你!
:: posted by AhYung, 4:30 pm

0 Comments:

Add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