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PACE

Tuesday, January 03, 2006

我還活著,新年快樂!

祝各位新年快樂!

十天沒有寫blog,其實我仲未離世、也沒有去旅行、也不是入了醫院、更沒有突然思覺失調,只是這十天有很多假期、也很忙罷了。若你有留意我寫blog的時間,總是星期一至五的返工時間,假期多,在公司時間少了,自不然少寫blog了。

有假期當然開心,但假期總是忙忙的。上星期六短週,小珊也請了假,一起幫快要結婚的好友搬屋,同時拍一些他們籌備婚禮的花絮。由於好友親友眾多,免費二手傢俬由大至小、由新到舊、由酸枝到蔗渣木傢俬,樣樣都有,將700餘呎的新居擠得水洩不通,可以跟早前房署收回垃圾屋單位相比。因此,與其說幫他們搬屋,說是幫他們丟傢俬更貼切。由朝幫到黑,終於幫他們的新居打掃和擺設得井井有條,看著一間屋從紊亂變成有規律,望著他們將來的小天地,心裡很替好友高興。

累透了,回家小睡數小時,又要開始忙碌但充滿期待的一天了,因為是小珊家姐的大"喜喜"日子。姐夫為人老成、少說笑、不愛打扮,我要小珊猜,姐夫在婚宴裡會有什麼驚喜給家姐,我跟小珊的結論很一致,都是一個字──無。真猜不到,姐夫居然預備了99支玫瑰花,分給席上的來賓,讓來賓逐一上台替他送給家姐,最後由他送上紅玫瑰一束和深情一吻。可能不算很有新意,但出自給人印象呆板的姐夫,感染力又要增加幾分吧,哈哈!
:: posted by AhYung, 12:26 pm

0 Comments:

Add a comment